21

幸福中国TV

经常在推特上看到一些十几二十岁的年轻洋人小登,在某些爱好或专业(音乐,艺术,体育)上已经有了很高的水平。读他们的故事要么在年幼时即得到了家长的支持,要么有宽松的社区环境供他成长,或是二者兼有。

看到这些人自豪地把自己的年龄挂在主页,经常会让我在羡慕之余有挫败感,你们的努力足以让自己从山脚爬到山顶,同样的努力仅仅够我从谷底爬到山脚而已。
有时候忍不住会想,如果这些人出生在支那的抽象家庭,能取得的最大成就会不会也仅仅是挣扎着离开猪圈而已?
艳阳Sunny 25-06-14
最后编辑于: 25-06-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无一不是权蛆富蛆家庭,斗就完了
更多...
评论
25-06-15
10
嫩豪耶 表白雷蒙德64,想跟他生孩子
中国也有这种家庭,小孩最晚不过十岁就开始完全按照特定路线培养了,只能说音乐艺术体育这些方面美国环境大概能更好点。其实这种父母也都不是一般人,在美国也不可能是常态,放到中国就更是稀少了,70后80后有这种视野的自身阶层也不低了。而中低阶层的在哪个国家对小孩都是放养为主的,有些反而在孩子小时候喜欢施加自己的影响力和控制欲去坑害孩子,所以你说的倒是也对。普通家庭的小孩,能不受负面影响,在高中搞明白自己未来要走什么路线,而不是稀里糊涂上个大学的,已经算人中龙凤了。这些美国好苗子在不好的家庭或者中国的不好的家庭,大概也是几岁十几岁就会被扼杀了。
更多...
评论
25-06-15
8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白猪在内卷这块可比不过汉族,b站上也有四年级的金属核少女,还有四年级讲编程的,初中生开发游戏。美术这一块更是卷到没边,高中毕业你要美术水平登堂入室,大学是把你和其他大师比较来深造,你去看游戏特效,游戏原画这一块,全是同龄甚至比你还年轻的大学生做的。体育生的话,中国也有,就是那些体育高考的人,一身肌肉帅的批爆,而且脸小,清秀,我有个同学就这样,看得我都硬了。钢琴在中国是只有资产阶级官二代能玩的,因为音乐厅天价票价,能去的能欣赏的都是非富即贵,还要请钢琴老师,家里没矿的请不起。电吉他的话,职高中专那些野鸡学生容易出17岁音乐天才大师级小登,然后搞个金属乐队,做题蛆是根本没这个命的。一般没天赋也没时间更没钱的蜘蛛就吹吹葫芦丝就算有音乐细胞了,别做梦了。支那的抽象家庭确实很抽象,他们觉得你搞音乐是为了取悦其他人然后去党支部表演,乐器就是男人的逼,你弹的越好就人缘越好,人家天天愿意来操你,这种反派教育模式下支那幼畜能不叛逆就怪了。
更多...
评论
25-06-16
8
支那,生在一个相对优越的家庭也并不能得到自由发展的权利,在支那最自由的可能反而是那种彻底烂透的东西。没人在乎你,你就自由了。

而对正常人来说,就算没那么有钱,也拥有发展的自由。
更多...
评论
25-06-16
6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一级流行病预警:幸福中国
更多...
评论
25-06-16
5
看到个支蛆福瑞控黄彦钧从小就会搞机械电子还会软件设计上大学成了福瑞控军迷被政府请去设计丘八装备
更多...
评论
25-06-15
3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其实没脱支的表现之一是看到他人的幸福是嫉妒而不是祝福。如果他们脱支了我觉得不管他们父母辈怎样至少不应该带着仇恨看他们
更多...
评论
25-06-16
2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那猪污染环境 消杀
更多...
评论
25-06-16
2
weibao 离开一段时间
小红薯上晒美国护照下面一群点赞半年外加阴阳怪气的属不属于「出生在支那的抽象家庭,能取得的最大成就会不会也仅仅是挣扎着离开猪圈而已」。。。。。。。。。。。。。。。。。。。。。。。。。。。。。。。。。。。。。。。。。。。
更多...
评论
25-06-16
2
在润了 宝宝,你是一只香香软软糯糯的支那猪呀(๑◔‿◔๑)
我也经常在想这种事情,所以我破罐破摔了,我越想越痛苦,只能发一句我好痛苦以表达自己的痛苦,因为我最终会得出一个愤世嫉俗的言论,支那猪改杀。
更多...
评论
25-06-16
1
楼主,羡慕?笑嘻了,蜘蛛的悲哀,注定只能在猪圈里拱。
更多...
评论
2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