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气死我了,启蒙失败

今天我心血来潮随便在一个潜水的二刺猿群里问了句“粥是垃圾食品吗?”没过一分钟群主(自称中专生)就跳出来语音辱骂我(用的是河北土话),我赶紧表示是听专家说的,又说专家说早饭别吃大饼油条粥之类的食物,要吃鸡蛋牛奶,群里立刻蹦出不下五个人一阵乱骂,群主说这是给洋人舔脚的傻逼汉奸,气得我头疼。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Cuddth 小马,红脖。
看到支那猪这么傻逼我就放心了。
更多...
评论
25-05-26
7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吃吃米油
更多...
评论
25-05-26
4
你他妈试图唤醒支那猪疑似太弱智了点
更多...
评论
25-05-26
4
SuranRampage 支言不辉。支那,恋童……
进进你的二刺螈群
更多...
评论
25-05-26
4
永远脚踩支呐 没关系的,都一样
河北,破案
更多...
评论
25-05-26
3
shina人没道德 支那必须解体、反伊斯兰反大统一反国家资本主义反儒家文化反爱国主义反环保主义反素食主义反政治正确反性别多元化,每个穆斯林尤其是沙特人都是潜在的恐怖分子,支持种族灭绝巴勒斯坦,每个白左都该去体验一下支那的流水线生活
吃啥鸡蛋牛奶,我们支那人不需要任何类型的乳制品,我们只需要和米汤吃辣椒喝植物油就能长生不老
更多...
评论
25-05-27
3
天下第一包 大耳朵图图
妄图带动二次猿?发米氪皮肤就行了
更多...
评论
25-05-26
2
Mxx 《東方戰車道》是北京幻三十八樂隊于1989年發布在天安門64位平台的彈幕射擊遊戲
粥还真不是吧
更多...
评论
25-05-26
2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獠晶,收网!
更多...
评论
2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