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OP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中原即將迎來第二個明朝;東廠錦衣衛在地牢裡調教匪宣、匪諜、匪幹,期待嗎?

https://i.imgur.com/djwf7Kp.jpeg
更多...
评论
25-05-11
2
幽默比亚迪 幽默EV BYD
我还想看张又侠带 中央警卫局 在中南海火拼呢。

不过也许和平换权对大家都好吧。 要是搞军管的话,又得叮咚鸡了
更多...
评论
2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