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本周访谈会员部分:大的不来了

回复: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的贱奴能达到支畜这样好奴而且有些高技能还有庞大工程师贱奴。没理由不利用

生育率崩盘,人口结构不可逆损伤,你不能要求欧美不提前开始谋划找下家。所以说支共真正在在乎的就是生育率,这才是命门,没有价值就会被欧美抛弃了。支那人矿性价比再高,奈何现在是不可再生资源了……
闽越国民 25-05-07
最后编辑于: 25-05-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支畜這種賤畜你不能以人類的思維去看,它們總是和蛆一樣無論再痛苦還是瘋狂的生,而且這也不是你我該考慮的
更多...
评论
25-05-08
2
时势造英雄,诸夏?笑嘻了!等支那人自己把自己玩死,本大佐再挥舞蜘蛛切,好好“献”一番,那才叫痛快!到时候,重开北欧,指日可待!
更多...
评论
25-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