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会,德性
回复:可拉倒吧,我之前在北美的时候去过一家华人教会,后来跟那边的人熟了之后就问起来他们是哪个denomination的,他们说自己是baptist 后来遇到了一个在那边学神学的见习牧师跟他混熟之后再回...
我遇到的这个教会还不错,有洋人在亲自带着,而且本身也有一定的传承。你遇到的可能是刚从匪区搬出来毛都没有的,反正支人的东西先怀疑就对了
艳阳Sunny 2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