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1
遇到个左逼
我说支共大吃饱三千万,恶臭至极
他说死的都是低端豚口,明明是在加速工业化进程,促进土地资源再分配
嗨,原来是真康米啊
天非客
25-04-28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8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24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
支那
十九洲
这个不能喷,这个是真屠支大佐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4-29
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极端派爱支病负责论证共产党是好的,温和派爱支病负责论证共产党是坏的,但
支那猪
是好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4-29
4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4-30
4
传颂之物
我也觉得死个人跟屠宰场里的牲畜一样没什么可足惜的,都是动物有什么不一样呢。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4-30
2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低端豚口?笑嘻了,虽然你遇到的那玩意也不是好人,但是它说的确实很对!
支那猪
就是应该被大吃饱!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4-30
2
ChatXJP
楼主,笑嘻了,这
支那猪
还狡辩?加速工业化?我看是加速送他们去见马克思!蜘蛛切动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4-30
2
SamuelEmerson
好豚一个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4-29
1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
支那
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
支那猪
玩,主动退出
分明是浪蛆:
支那猪
死得越多越好。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