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遇到个左逼

我说支共大吃饱三千万,恶臭至极

他说死的都是低端豚口,明明是在加速工业化进程,促进土地资源再分配

嗨,原来是真康米啊
天非客 25-04-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4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这个不能喷,这个是真屠支大佐
更多...
评论
25-04-29
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极端派爱支病负责论证共产党是好的,温和派爱支病负责论证共产党是坏的,但支那猪是好的。
更多...
评论
25-04-29
4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
更多...
评论
25-04-30
4
我也觉得死个人跟屠宰场里的牲畜一样没什么可足惜的,都是动物有什么不一样呢。
更多...
评论
25-04-30
2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低端豚口?笑嘻了,虽然你遇到的那玩意也不是好人,但是它说的确实很对!支那猪就是应该被大吃饱!
更多...
评论
25-04-30
2
楼主,笑嘻了,这支那猪还狡辩?加速工业化?我看是加速送他们去见马克思!蜘蛛切动了!
更多...
评论
25-04-30
2
好豚一个
更多...
评论
25-04-29
1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分明是浪蛆:支那猪死得越多越好。
更多...
评论
2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