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蛆们是怎么看待“台湾独立”的
我寻思民国不就是一个独立国家吗?不过被支共的py干预变得不那么“独立”了
现在“台独”估计是想完成民族发明,脱离支滑叙事体系,顺便摆脱支共的py干预,但恁台现在爱支泛滥的情况还是多少有点幽默了
天非客 25-04-27
现在“台独”估计是想完成民族发明,脱离支滑叙事体系,顺便摆脱支共的py干预,但恁台现在爱支泛滥的情况还是多少有点幽默了
天非客 2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