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坏逼太多
这个世界上邪恶的NPD太多,支人中比例应该是差不多的,但是由于支那没有宗教,没有封建力量约束,所以格外乌烟瘴气。
上帝为什么要创造这种坏玩意儿来恶心人?
我本人是一个非常不强硬,面情软的人,非常容易听信谗言。。即使我已经学到了姨学的很多智慧(务实的思想,以及太监会偏向性报道等),但是要落实到实践中,我还是很难做好。哎
汉球,罪恶
[已注销] 25-04-23
最后编辑于: 25-04-23
上帝为什么要创造这种坏玩意儿来恶心人?
我本人是一个非常不强硬,面情软的人,非常容易听信谗言。。即使我已经学到了姨学的很多智慧(务实的思想,以及太监会偏向性报道等),但是要落实到实践中,我还是很难做好。哎
汉球,罪恶
[已注销] 25-04-23
最后编辑于: 2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