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日本社会问题的唯一办法是西进杀光支那贱畜
把支那变成皇国的生存空间,从支那洼地变成皇国的新英格兰
@维稳机器 你这支那猪趁早割屌侍奉日大人,还不至于被做成马路大为人类医学做贡献
[已注销] 25-04-22
最后编辑于: 25-04-22
@维稳机器 你这支那猪趁早割屌侍奉日大人,还不至于被做成马路大为人类医学做贡献
[已注销] 25-04-22
最后编辑于: 2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