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评价一下日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回复:这么容不下人那建议你去红迪推特玩,特别是推特你不想看到谁也就一个按键的事。况且要谈犯贱也轮不到封獠口,像那个萨格尔王成天发屎都没被封了,凭啥封獠口?獠口部分言论窝小也不认可,但也没必要封人

那这地方再等个一两年估计就可以看到粉蛆腊蛆蝗汉蛆喷屎了,本来就当是不小心被支那猪言论突开来缓解心情的树洞,结果头刚钻进去就又沾了一脸屎,而且这某种程度还真不如红迪,虽然红迪没什么活人加被超管追杀,但是对跳脸支那猪是向来拷打,这地方自建站都还能被跳脸成这样真没资格歧视迪蛆,至于那个搬屎东百狗也确实该杀,所以还是这里的傻逼权蛆不懂管理
[已注销] 25-04-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