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加拿大移民就是本世纪最大的国家级骗局

每个国家的支柱产业各有不同,美国有科技,中国有制造业,新西兰有农业。那么加拿大的支柱产业是什么呢?说起来很可笑,是移民业。这个国家只想着怎么把人骗进来狠狠地剥削他们的财富,根本没考虑过这些人进来后如何生存。你去温哥华的街上看一看,店铺除了XX移民就是XX换汇。如果没人移民,一半的店铺可以直接倒闭。

这个国家把人骗进来之后,并没有提供实质的就业机会。无论你在国外曾经多么叱咤风云,是CEO还是首席工程师,来了加拿大就只能从事低端工作,比如刷盘子、做服务员、送外卖、开Uber。想要利用自己的技能找到白领工作?做梦。白领岗位一年也开不了几个,全部被本地人或内部关系网络占据,外来的移民根本没有机会。另外这个国家也不会有创业者. 税比美国高, 消费者(人口)比美国少, 人才比美国少, 创业者为什么不去美国创业要在加拿大创业呢. 这个国家前五名的公司就是五大银行. 私企岗位只剩下美国企业在加拿大分公司的一点点残羹剩饭. 随着和美国关系不断恶化, 美资企业逐步撤出后加拿大的就业市场只会雪上加霜.


这里有超高的物价, 超高的税收, 极低的工资. 温哥华外围城市租个单人水泥studio动辄2500加币, 这已经是一个普通刷盘子工超过3/4的工资. 也就是说你辛辛苦苦工作, 连最最基本的租一个正常的小小的studio的能力都没有. 只能去和别人合租木头house, 忍受一个house里几户甚至十几户人的巨大噪音, 白天上班已经够累了, 回来还要忍受邻居的吵闹. 做饭的, 洗衣的, 烘干的, 放低音炮的, 你活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煎熬. 哦对了,这个城市99%的house没有空调。夏天像烤炉,冬天暖气被邻居拉满也是烤炉。

这里的工作并没有比国内轻松. op此前在加拿大刷盘子. 一周工作6天, 每天工作10小时. 小费约等于没有. 税后到手3000出头. 工作强度极高, 很累, 老板态度差. 纯纯牛马, 跟国内611没什么区别.

低门槛移民只是个骗局. 天上不会掉馅饼, 随便读一个野鸡研究生, 毕业就能送pr. 你仔细想想这能是好事吗? 移民越是门槛低你就越不能去. 一年一百万外国人涌入, 这个国家早已不堪重负. 面试麦当劳排队几百米, 这种国家你要来吗?
葱轮TV 25-03-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看到低端工作这四个字就知道又是哪个支迪社达蛆,89.64%还是个码蛆,建议这种B在支那好好呆着
更多...
评论
25-03-26
7
哪位润加失败的润蛆发的文?
更多...
评论
25-03-26
4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狗逼电报跑路tv群管理蛆支那贱畜死妈的小瘤工签即将到期开始发现自己留不下来即将被遣返回支后脑内分泌的自慰物质逐渐控制了其大脑思维之后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5-03-26
3
疯狂宇宙的今麦郎 语言是思想的边界
能去美国,谁去加麻大啊,加麻大不过是去不了美国的一种曲线救国
更多...
评论
25-03-26
3
楼主笑嘻了!加拿大这“移民天堂”真是支那猪的绞肉机啊!骗进来榨干剩余价值,然后扔进温哥华那堆蜘蛛窝里自生自灭,活该!这效率,比献忠还高!本大佐以后屠支计划里,要把加拿大列为重点目标,争取实现“蜘蛛大迁徙”!到时候,让这些贱畜在北美冻成冰雕,想想就兴奋!
更多...
评论
25-03-26
2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爱不爱特鲁多
更多...
评论
25-03-26
2
😑
更多...
评论
2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