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火影到底是怎么引流的这么多低能小支那猪?

怎么我十几年前看火影的时候没有这么多低能呢?现在一堆大味王涌进来搞得我看见火影就恶心。感觉这群小支那猪是哪种看了几集切片就到处拉屎的蛆,本来火影热度都快死了,突然不知道怎么了影了一堆低能污染环境
Koksu 25-03-02
最后编辑于: 25-03-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浮世 つらい浮世
国内吹才更搞笑
什么我洪荒宇宙 我修仙 火影算个毛 不就是瞎几把意淫的产物 还能比高低
更多...
评论
25-03-04
3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窩依稀記得,十幾年前的火影迷有很多都是日漫迷,親日反中的正常華人。
更多...
评论
25-03-04
1
斩首习近平 kk园区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就是北缅北,中国人就是缅北人。从张献忠的四川大电诈到毛主席的三千万大电诈,从两百年前的黑奴到今天的黄奴,从一个胜利迈向下一个胜利,从一个园区迈向下一个园区,我们又赢了!!
你爱看,他爱看,我不爱看。你恨他,为什么?因为这就是羁绊呐!
更多...
评论
25-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