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支那新出的哪吒电影居然意外的还行

被亲戚拉着去看,前半段看着以为又是一部烂片
没想到后面居然有反抗的情节,在现在支那的敏感程度下居然能上映

也可能是俺想多了
takesipon 25-0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然后支那猪给你解读为支那反抗美帝霸权
更多...
评论
25-02-03
11
貓刃支 屠獠戰爭應該大打特打
是啊,被渾身G點的支那豬們認為是有在反抗美國為首的西方帝國主義和牠們的假想敵恨國殖蛆,這下我真的撅醒了。
更多...
评论
25-02-03
8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因为你是一个大傻逼
更多...
评论
25-02-03
5
谢谢避雷,窝佬本来还想去尝一下屎,现在剩下几十块支那币留着买毒药屠支了
更多...
评论
25-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