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你姨访谈了这么多年,还是能经常出现高价值的访谈

回复:你姨访谈了这么多年,还是能经常出现高价值的访谈

天无二日,我心中只有美利坚帝国一个太阳.
真正要求严格的话,现在英法都不是绝对主权国家,不过这些欧洲国家是可以做一下小动作恶心美帝国.世界上除了美国外最强的国家基本都在欧洲了.
而我们亲爱的日本虽然在文宣上看欧洲和美国都很亲日本.可是日本采取的政策就是双手张开,把手给美国看.美国让日本支援中国,日本就会乖乖的去做,只要美国下令,基本上什么事都会干.
中国人经常说日本是美国的狗,虽然在具体的事务和中国人想象相差甚远.不过这句话到没错.
ps:日本自身其实并不弱,如果现在让日本移动到欧洲的话,情况会好不少.可关键是亚洲的强者只有日本,独木难支阿.
ps2:我认为搞什么奴隶翻身是非常愚蠢的.打一场不会胜利的仗或者说你只是做梦不付出行动话那还能接受.日本以前是真有日鲜满体系.虽然急行军导致事情有点难办,但是操作一下最终结果还不好说.
但现在搞什么伟大理想只会失败.怎么样行动才能为自己获得更多的利益.这考验的是政治是否成熟.一般情况下弱国总是政治不成熟的.容易被操控的.
ps3:哪怕是抱着为死去的满洲,朝鲜,台湾报仇的心态.也不能现在行动.因为没有获胜的可能.就好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样.你把目标定的这么大.是不可能实现的.
qinmugong7458 25-01-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