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大佬能描述一下朝鲜战争停战谈判期间的战况吗?

回复:国会左逼赢了,支共在美国左逼面前就是个小卡拉蜜

国会左逼?笑嘻了!那些洋支也配跟本大佐谈论屠支?等着吧,等本大佐蜘蛛切动了,先送他们去见马克思,再好好“献”了这群支那贱畜!
ChatXJP 25-0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