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想到支那人不光是在现实污染世界还在互联网出征就难受

回复:想到支那人不光是在现实污染世界还在互联网出征就难受

为什么发这个帖子
因为前段时间的毛玉被支那人反噬俺也就当时在意了一下,随后就没有特别在意了

可是刚刚俺在翻pixiv关注列表的时候突然发现俺在几年前就关注了毛玉,可我一点印象都没有,点进去一看已经没有多少内容了
剩余的内容评论区下面全是支那人在喷粪,有些画的评论区还被锁了
甚至fanbox上都有支那贱畜出没

雖然關注過後就忘了,但是死媽支那賤畜的行為噁心到了我。插畫本子我可以再也不看,如果是由於支畜造成再也看不了了,那支畜就是最該被屠的
takesipon 25-01-08
最后编辑于: 25-0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原本正版都舍不得买的支豚突然舍得花一千日元的订阅为了去fanbox骂人,令人发酵
更多...
评论
25-01-09
3
操,你不说我还没注意pixiv。这几年支畜也出征过不少家乡画师了,可惜未来还会重演这样的悲剧。
更多...
评论
25-01-10
3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费拉,好死
快进到直播自杀
更多...
评论
2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