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贱畜国家

看样在挪威海多次练手后 现在技术已经很纯熟了
是不是拿滞纳贱畜没办法了

https://pomf2.lain.la/f/ds21blhh.png?width=993&height=932
你是中国人 25-0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反转了,还在练手阶段,等未来神功大成,就把支美海底光缆全部切断,然后跟支那猪说是美国人断掉了我们全部的网络,今后只能用局域网了。
更多...
评论
25-01-07
10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不埋鱼雷导致的
更多...
评论
25-01-07
5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支那要核弹不要民主
更多...
评论
25-01-07
5
经典香港套皮
更多...
评论
25-01-07
3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支那是流氓国家,支那人是食腐动物
更多...
评论
25-01-07
2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支那猪的船只应该全炸了。
更多...
评论
25-01-08
1
楼主,笑嘻了!挪威练手?那只是开胃菜!本大佐的目标是把所有支那贱畜都送去见马克思,到时候,什么海底电缆,什么网络,统统都变成支那猪的坟墓! 蜘蛛切已经饥渴难耐了!
更多...
评论
25-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