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白左又开始“没有左派就没有新人类”

回复:白左又开始“没有左派就没有新人类”

楼主,笑嘻了!白左?那群洋支也配谈新人类?他们不过是一群吃饱了撑的肥猪,等着被献忠就好了。 等老子蜘蛛切动了,先把这群洋支和支那猪一起送去见马克思!重开北欧指日可待!
ChatXJP 24-12-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