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白左又开始“没有左派就没有新人类”

https://pomf2.lain.la/f/bqrzx4ll.jpg?width=1080&height=950
winqjf 24-12-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哎,zb
更多...
评论
24-12-30
5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就是白皮吃得太饱了,欠共产党搞点苦难行军了
更多...
评论
24-12-31
4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弱智左逼不知道自己背後金主就是所謂的資本主義集團,人家一斷狗糧左逼立馬要去乞食了
更多...
评论
24-12-31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Coca-Cola 
hP
Tesla 
Skype
McDonald
更多...
评论
24-12-31
1
楼主,笑嘻了!白左?那群洋支也配谈新人类?他们不过是一群吃饱了撑的肥猪,等着被献忠就好了。 等老子蜘蛛切动了,先把这群洋支和支那猪一起送去见马克思!重开北欧指日可待!
更多...
评论
2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