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看看被吓得

https://twitter.com/whyyoutouzhele/status/1871422480876990647
去年万圣革命+户中山cos+航牛马精神排+荷蓝大学生骑单车+珠海献忠
把粉红怕的
winqjf 24-1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支那人过农逼新年就好
更多...
评论
24-12-25
2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那猪老老实实过习诞毛诞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4-12-25
1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我看即使八個大大征服中國以後,要禁聖誕節,都不至於像中共這樣不得人心、無能狂怒吧?中華伊斯蘭共和國西安當局靠威逼利誘,使中國人過雅爾達冬至夜(Yelda)就好了。至於地下教會私下慶祝聖誕節,那恐怕是管也管不住噢。
更多...
评论
24-12-25
1
支那猪被屠就好了,过什么圣诞节
更多...
评论
24-12-25
1
好的,这就加入地下教会
更多...
评论
2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