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英伟达被支那搞了

据说要被罚大款
而且欧洲那边也在搞英伟达

怎么回事,来个懂哥
takesipon 24-12-10
最后编辑于: 24-1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美国负责赚钱,欧洲负责罚钱
更多...
评论
24-12-11
6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越发觉得大英民众慧眼独具,早早退出欧盟那种死妈机构。欧支能不能不要一天到晚吃美国饭砸美国锅?欧支就不会舔舔支那屁眼去用文心一言吗?
更多...
评论
24-12-11
6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说很多次了,欧洲是近现代社会里最死妈的一个地区
更多...
评论
24-12-11
6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川普不出军费总得从别的方面找补回来
更多...
评论
24-12-11
3
那就直接对支那国禁运吧,看支那老不老实
更多...
评论
24-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