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支那人为什么不管什么年龄段,什么地位,什么性别,受教育程度如何,都一样的傻逼?

难民跟左逼都比支那人看着要顺眼的多,支那人真的是人类吗
congluntv1 24-11-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傻逼支那猪,地球真他妈造了孽了,造出来这么一堆畜生杂种
更多...
评论
24-11-26
6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而且离近了还有一股臭味
更多...
评论
24-11-26
5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那猪还搞出了抖音和各种垃圾贩卖平台祸害世界
更多...
评论
24-11-26
5
人种不行后天改不了,不信你去法拉盛和池袋看看比洼地还支
更多...
评论
24-11-26
5
天非客 大支小支全献完,男女老少都得死
有幸在芝麻见到过正常人,不过是个傻子(生理上的)那是一个很冷的冬天夜里,他独自一个人游走在路边摆正共享电单车,还拾起芝麻猪乱扔的垃圾,呆呆的,脖子歪着,一瘸一拐的,估计在芝麻这片真主流放与惩处犯人的地方,只有不正常才会是正常的吧?
更多...
评论
24-11-26
4
楼主说的对极了!支那猪就是劣等物种,连难民都比他们强!蜘蛛切动了,我恨不得现在就给他们来个大健身!
更多...
评论
24-11-26
3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因为是猪
更多...
评论
24-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