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家乡,难说
回复:你用老中眼光来看当然如此。两边的社会都呆过一段时间感觉其实差不太多,经常被指责的日本死妈职场文化你也要看会社,以前曾经呆过日本冲绳的电力公司,一到下班前20分钟师傅们就会聚在一起喝酒打牌,根本没有所谓...
那还挺好,我是没去待过,都是凭道听途说
[已注销] 24-11-18
最后编辑于: 2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