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主题:家乡,难说

回复:家乡,难说

你用老中眼光来看当然如此。两边的社会都呆过一段时间感觉其实差不太多,经常被指责的日本死妈职场文化你也要看会社,以前曾经呆过日本冲绳的电力公司,一到下班前20分钟师傅们就会聚在一起喝酒打牌,根本没有所谓压抑感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那还挺好,我是没去待过,都是凭道听途说
更多...
评论
24-11-19
1
确实我还是支式思维了,其实家乡应该是不存在支那那种氛围的
更多...
评论
2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