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原来韩国也屠杀过共产党

最近关注韩江的作品,《不作告别》这部书里提到了济州岛大屠杀,好奇搜索了一下。总之官方说法就是北朝鲜的间谍煽动赤化济州岛居民,毕竟韩国那会也刚建国,新旧交替之下社会矛盾尖锐也是事实,底层劳动者穷蛆特别容易被共产蛆统战。
然后韩国政府军和美军一起开展了一次城市卫生清理行动,这次建文创卫活动圆满成功,使济州岛成为全韩文明卫生先进城市。
据说当时济州岛居民28万,活动后还剩5万左右(信息来源不明),韩国政府称死了三万多人,北朝鲜称杀了25万。但我想其中肯定也包括北朝鲜的间谍,这些人不算在济州岛居民数量里。
北朝鲜因为派出去的狗被宰了,非常生气,很快在苏联爹的授意下发动了朝鲜战争。
最后编辑于: 24-10-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嗨呀,是我的好厚米西北青年会吗,朝鲜康米本来就欠屠。如果不是义人举刀正义屠康的话,以当时费拉韩国的组织度可能都撑不到美爹天兵天降暴打金肥猪。
更多...
评论
24-10-18
5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共产党没有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4-10-18
3
不屠留着过年?
更多...
评论
24-10-18
2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什麽時候海南島瓊蛆們也來學一學,瓊蛆們別再偷懶、躺平了😅
更多...
评论
24-10-18
1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共产党就是人类文明的毒瘤无论在哪都该被屠戮殆尽
更多...
评论
24-10-19
1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跟光头在湾湾的二二八差不多,虽然哪个里面都是赤色恐怖分子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但最后都要被拿来控诉独裁政府的罪恶。
更多...
评论
24-10-18
1
南北韩在战争前后都在自己和对方土地上大开杀戒, 当时朝鲜民族普遍血腥野蛮. 军纪都很差, 互相虐俘杀俘掠平民.
更多...
评论
24-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