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10月13日,左逼一早起来就看到马斯克这个下头男的大火箭
回复:恰恰坐实了他理想主义自由派的人设 支持川普这事可不是生意人能做出来的
他爱支爆支那猪金币又怎么说
SevenKills 24-10-13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左逼骂来骂去 马斯克不就只在开了个上海工厂 况且开工厂的时候习近平也没发病啊
逼灯政府是23年才开始正经转向的 上海占了特斯拉一半的产能 不可能说走就走
但他们22年底23年初就开始转移上海的核心工程师了 并且同时停招+裁员 而在别的国家又开建新工厂
这就很明显是没有继续发展上海的意思了 舔共的话为什么不继续发展上海
骂马斯克舔共的是脑子瓦特了
而且说到23年 当时还发生了间谍气球这种侵犯美国主权的事 逼灯可是生生给压下去了
如果不是右狗给爆出来了 这事估计都没人知道
左逼这时候都不放屁呗 突然识大体了
况且怎么就只有马斯克建个工厂就是罪大恶极了 建工厂的只有马斯克??
如果建工厂就是爱支 那马斯克和苹果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苹果不是早早就在中国产了 通共的更早 扶持了更多的中国产业链、产品和经济
况且最恶劣的是在18年中共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苹果就开始和国企云上贵州合作了 把中国用户全部卖给共产党
24年全球反共的时候又转移部分产能回大陆 甚至现在中国特供版连核心功能都给阉割了
左逼这时候也都看不见了呗
这么灵活是因为什么?当然就是为黑而黑
说马斯克爱支舔共(现在好像也给安排上卖台湾了)就类似说川普爱支舔共卖台湾 都是隔壁黄左逼在各种帖子里复读的东西 论据狗屁不通 但结论出奇一致 精准踩在反共弱智的G点上
这种都是推特左逼意见领袖先发文 通过一堆狗屁不同的东西推导出某人爱支舔共卖台湾 然后左逼开始鹦鹉学舌
说这类活动没有中共的身影你信吗?不过我是没想明白中共在反共群体里黑马斯克有什么用
更多...逼灯政府是23年才开始正经转向的 上海占了特斯拉一半的产能 不可能说走就走
但他们22年底23年初就开始转移上海的核心工程师了 并且同时停招+裁员 而在别的国家又开建新工厂
这就很明显是没有继续发展上海的意思了 舔共的话为什么不继续发展上海
骂马斯克舔共的是脑子瓦特了
而且说到23年 当时还发生了间谍气球这种侵犯美国主权的事 逼灯可是生生给压下去了
如果不是右狗给爆出来了 这事估计都没人知道
左逼这时候都不放屁呗 突然识大体了
况且怎么就只有马斯克建个工厂就是罪大恶极了 建工厂的只有马斯克??
如果建工厂就是爱支 那马斯克和苹果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苹果不是早早就在中国产了 通共的更早 扶持了更多的中国产业链、产品和经济
况且最恶劣的是在18年中共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苹果就开始和国企云上贵州合作了 把中国用户全部卖给共产党
24年全球反共的时候又转移部分产能回大陆 甚至现在中国特供版连核心功能都给阉割了
左逼这时候也都看不见了呗
这么灵活是因为什么?当然就是为黑而黑
说马斯克爱支舔共(现在好像也给安排上卖台湾了)就类似说川普爱支舔共卖台湾 都是隔壁黄左逼在各种帖子里复读的东西 论据狗屁不通 但结论出奇一致 精准踩在反共弱智的G点上
这种都是推特左逼意见领袖先发文 通过一堆狗屁不同的东西推导出某人爱支舔共卖台湾 然后左逼开始鹦鹉学舌
说这类活动没有中共的身影你信吗?不过我是没想明白中共在反共群体里黑马斯克有什么用
评论
24-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