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勇哥,你作为东百战狼为什么不爱国?

https://i.redd.it/8qcjl7v80tz61.jpg
lvxingjia 21-05-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1
哈人,勇哥全家都被开了
更多...
评论
21-05-20
23
你这内容轮子功肯定不会让你过,因为轮子功是反共不反支的。
更多...
评论
21-05-20
14
希望勇哥牛子也能這麼硬
更多...
评论
21-05-20
12
填這個沒意思

去填自願參軍啦
更多...
评论
21-05-20
11
提一嘴 轮子反共不反支
更多...
评论
21-05-20
3
已经反转了 勇哥成勇指导了
更多...
评论
21-05-20
2
勇哥硬,到时帮杨弟也来个退党声明
更多...
评论
21-05-20
-12
这么搞过分了吧
更多...
评论
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