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突然发现走线德国是不是很容易?

直接免签到波黑,再经过几个欧洲梦幻国家不就行了?远没有去啊美危险吧?花费也少得多。为什么没人做这方面攻略哦
tushazhinazhu 24-03-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Zzsid4545si M型遺伝子異常者
突然发现走线紫光閣是不是很容易?
直接免签到河北,再经过几个支那梦幻鄉鎮不就行了?远没有去啊美危险吧?花费也少得多。为什么没人做这方面攻略哦
更多...
评论
24-03-19
4
不瞭解德國
看德國跟中國的關係,存在額外的送中風險
可以考慮東南亞國家
更多...
评论
24-03-19
2
那你去吧
更多...
评论
24-03-19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说得像去你妈闺房一样简单
更多...
评论
24-03-19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你学不会德语的话一辈子都是支
更多...
评论
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