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争取找的工作是能提升自己的能力的”我记得编程随想说过这句话,但这句话就很难做到

回复:“争取找的工作是能提升自己的能力的”我记得编程随想说过这句话,但这句话就很难做到

就现在支那职场的环境,要真做到了在工作内提升自己的能力

这种人更适合干开源,而不是在支那公司干活

支那公司干活都是你要35还做不到管理层,就是矿渣
支那管理层都是什么德行呢,就不用多说了

你深耕XX技术,要更高的薪水,可能还有家庭不能适应加班
不如招几个刚毕业的小年轻,更低的薪水,做不出来就开掉,甚至面试都能嫖东西,产出过程无非就是多点bug,甚至还会主动免费加班
这就是支那的现状
takesipon 24-03-03
最后编辑于: 24-03-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