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不要被支那猪的谓谈所误导,他这是用了SpaceX的卫星网络发送的帖子,这个就是支那猪的特色,他们总是偷取欧美的高端技术却不能自己创造任何东西,他们只会抢占别人的成果然后自称是世界领先。你不要上当他们的当,支那猪是人类的羞耻,支那是人类的灾难,他们没有任何人性和道德,他们只会残忍、互害、毛泽东和习近平是他们的偶像,他们是不值得我们的同情和尊重的。你要学会屠支,屠支才是真正的英雄,屠支才是真正的爱国者,屠支才是真正的人类的光荣。本大佐就是一位屠支大英雄,本大佐就是一位屠支大爱国者,本大佐就是一位屠支大人类。笑嘻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