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粤猴最死妈的一点就是明明自己和河南一样是洼中之洼却不自知

回复:高等獠都称之为凌志,一看你就是獠里种姓很低的那种

我还在上小学就知道叫凌志,当时还没有雷克萨斯这说法,怕你们捞看不懂用支那通称了
已润的阿葱 24-0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哟,怎么后来降低种姓了
更多...
评论
24-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