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第6324次证明了共产党是好的,中国人是坏的。共产党能管住穷凶极恶的中国人,又必须一定程度上模仿西方帝国主义列强的文明礼仪,因此在这种场合是必须明面上甚至实质上向日本受灾群众致以慰问的。而中国人,如果没有共产党把它们拴的死死的,那真是人类的灾难。
回复:总之没共产党的话世界也会更和平,支那猪也不会更坏,这是我的见解
支那猪坏不坏不重要,听成龙大哥一句话,支那猪就是要管的,只要有合适的人管支那猪就是好猪
millsmoores 2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