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支那各个跨年晚会还是太西化了
甚至比往年还西化 舞美妆造摄影甚至下面喊场的都全面升级了 不仅有大量外国艺人鸟语假唱 甚至还有支持台独的台巴子带着一群gay里gay气的男舞伴一身芭比粉来宣传女权 完全是前几年那种资本主义狗屎的延续和升级 没有半点脱钩断链的感觉。按理说这次跨年应该是宣传爱国爱党习思想的风格了吧 难道我们主席又要烂尾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M5liKGA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PjRoAGt5k
你是中国人 24-01-01
最后编辑于: 24-01-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M5liKGA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PjRoAGt5k
你是中国人 24-01-01
最后编辑于: 2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