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是这样的 建议直接缅北,搁在这下副本呢是吧

回复:是这样的 建议直接缅北,搁在这下副本呢是吧

正如dogg0五入拖拉曼所言,華人更喜歡占用現成的.
雖然這本身沒什麽問題,但大量支人也就这么出去了.然后就出现了法拉盛池袋温哥华这种地方
takesipon 23-12-25
最后编辑于: 23-1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支人最大的问题不是占用现成的资源,而是喜欢把劣质的文化带到其他地方和端起碗吃肉,撂下筷子骂娘。 占了对方的资源不仅不感谢他们,还要想办法打压他们(例如支那小留)。 还把支那的农逼文化思想带到全世界。
更多...
评论
2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