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欧支应该要冷静

回复:欧支应该要冷静

你看,全世界都一样支,相比起来支那也没那么支嘛,现在能不能来谈谈爱国了?
姨学小清新 23-12-24
最后编辑于: 23-1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 xjp1919 原子仗现在没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大家快来看, 这个就是支人话术的一个很好例子。

“先对他人的话言论A,断章取义,自己进行额外的、无端的、歪曲的解释
我们暂且称为解释B,然后再对这一不合理的解释B进行攻击。”
由此构成对他人言论的攻击。

我只是说了法国的不足,在他的嘴里,说法国不好=围法救支,他将这一等式(不出自我的言论)强加在我的言论上。
这就是支那猪的话术之一,大家学到了吗。


reply 姨学小清新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你看,全世界都一样支,相比起来支那也没那么支嘛,现在能不能来谈谈爱国了?
更多...
评论
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