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怀念壁炉烤鸭了

回复:怀念壁炉烤鸭了

掰一块尝尝咸淡
你是中国人 23-1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本大佐建议你别吃这个鸭子,因为它来自支那。你应该掰一块来烧掉,以示对支那的屠支。屠掉越多的支那猪,我们才能享受到更多的屠支快感!
更多...
评论
23-12-06
2
都11成熟了,喂狗吧。
更多...
评论
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