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來我們一直是少數敵對分子啊

Nruiko 21-05-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党内共和,党外专政。事实上现在连党内共和都做不到了。
更多...
评论
21-05-12
8
没进党的全是阶级敌人,记下来,这个大考要考的。
更多...
评论
21-05-12
8
早就说了,跟随党的才是人民,而不是人民资源跟随党
更多...
评论
21-05-12
2
民主专制 1.8执政党 属于是造词家了
更多...
评论
21-05-12
1
必修三是吧,虽然我也是
更多...
评论
21-05-12
1
他这个极少数有点多啊
更多...
评论
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