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哎,美国的河南人,怎么装糖的袋子和旁边的南瓜不一起抱走?

回复:哎,美国的河南人,怎么装糖的袋子和旁边的南瓜不一起抱走?

美国人这么这么喜欢吃块状的纯糖,我对饮料和甜点没有抵抗力,但是块状的糖看到就不想吃,有没有同时吃过美国糖果和中国喜糖过年糖的,是支那产的糖太难吃了吗?
dodo 23-11-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