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哎,美国的河南人,怎么装糖的袋子和旁边的南瓜不一起抱走?

葱轮TV 23-1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因為大南瓜超級不值錢的
更多...
评论
23-11-03
1
美国人这么这么喜欢吃块状的纯糖,我对饮料和甜点没有抵抗力,但是块状的糖看到就不想吃,有没有同时吃过美国糖果和中国喜糖过年糖的,是支那产的糖太难吃了吗?
更多...
评论
23-11-04
1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我还以为真是在美国的河南人
更多...
评论
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