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怎么回事,这是要都打起来的节奏吗

今天点开电报群看到的,心理有点慌。。。https://telegra.ph/file/2f389b1c77bcba6130d4a.png?width=1183&height=838
stopthis 23-11-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世界经济没有新的热点,发展进入了停滞期,作为秩序世界边缘的地方肯定是要开打的,尤其是新版火药桶中东。
更多...
评论
23-11-02
11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伊朗支持的馬前卒也門軍閥罷了,為了讓主子支持肯定要表態。周圍的阿拉伯國家基本都是默默站隊以色列的,因為它們也知道真正的威脅始終是伊朗支持的各路什葉派勢力。
更多...
评论
23-11-03
5
dearkate00820 游戏咖
也门游击队欠轰炸了
更多...
评论
23-11-03
3
治安战水平,也就能发射点无人机和劣质导弹了
更多...
评论
23-11-03
3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早打大打打世界大战,不屠球行吗
更多...
评论
23-11-03
1
慌什么,巴勒斯坦周围的国家比起以色列更想灭了巴勒斯坦。
更多...
评论
23-11-03
1
美国之所以把三个空母舰队开到这里本就是做好打第二次海湾战争的准备
更多...
评论
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