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繃不住了,我就說一句[相噗好漢]就被貼吧永封了

扑吧有人轉貼小孩打噗噗熊的新聞,我就說了這麼一句,其實我自己都覺得還蠻冷的,被封了反而覺得很想笑
brmsport 21-05-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七八年的大号,在某游戏吧见兔友发帖无悔入华夏来世中华家,我回复祝他全家内地无限轮回,第二天号没了,永封。怀疑是管理员钓鱼来的。
更多...
评论
21-05-10
10
你触摸刑平被永丰有啥离奇的
更多...
评论
21-05-10
7
贴吧永封挺奇怪的。我自从第一个号被封之后,不论用哪个号,只要发了个比较热门的主题贴号基本第二天就会被封。搞不懂啥原理。
更多...
评论
21-05-10
5
好汉=绿林好汉=反贼,这下人工智能了
更多...
评论
21-05-10
1
你触摸刑平了
更多...
评论
21-05-12
1
贴吧?狗都不用,趁早死心吧
更多...
评论
21-05-10
1
触摸邢平没被拿下都算运气好的了,反正我是不敢在墙内触摸邢平
更多...
评论
21-05-10
1
晶哥/管理员会定时出来发帖捞鱼,进去回复十之八九是要被封的
更多...
评论
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