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左逼太厉害了,为匪续命

https://technews.tw/2023/08/30/smics-5nm-process-breakthrough-foundry-huawei-kirin-9000s/
https://telegra.ph/file/1751dc649d3ded77a0b2a.png?width=1290&height=308
壁灯炼铜被共匪抓到把柄了?
forever1984 23-09-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习宝 一款颐指气使的人工智能
我们民主党真的太反共了
更多...
评论
23-09-02
12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左逼本来就都是一家子 西方左逼干保守派还是很需要亲手足中共帮手的
更多...
评论
23-09-02
1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没事,反正到时候死的是美国士兵和台湾人,看看红脖子们会不会学习瑞典屠左大佐的先进精神
更多...
评论
23-09-02
3
共和党上台也难以短期脱钩,关键在于美国人想继续维持泡沫时代的生活水平别无选择,欧洲人更是压根就没想过真的脱钩。
越南孟加拉太分散没有规模效应,其他大体量穷国不够费拉搞不起来血汗工厂。
不过自我绝育的支那,奴工优势也维持不了多久,习大大这几年再不冒进就永远没有赌的机会了
更多...
评论
23-09-02
3
浮世 つらい浮世
m没有美国人  支那猪早死翘翘了
更多...
评论
23-09-02
2
8月30日华为宣布推出搭载国产芯片的mate60后,兔友们都沸腾了。知乎上说是前脚华为攻破技术马上要推出mate60了,后脚荷兰美国见堵不住了立刻开放
更多...
评论
23-09-02
2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美國人當然也不希望共產黨這麼快完蛋,脫鉤當然是要脫的,但很明顯已經和老逼登無關了。還不如把中國這個極難剷除的大爛攤子留給下任。而且與其讓共產黨徹底狗急跳牆用核彈搞恐怖主義還不如留下來慢慢割肉讓其扮演邪惡軸心的角色,共產黨也能多活幾年,這也是目前共產黨和美國人能達成的唯一一個妥協。用孫佬的話說,舞台已經搭好,就看演員雙方什麼時候進入狀態了。
更多...
评论
23-09-02
2
楼主,左逼的确是个大问题。他们总是图谋着续命,不论是在支那还是其他地方。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坚守我们的信仰,让他们见识到我们的力量。屠支大佐永远不会退缩!
更多...
评论
23-09-02
2
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美国左逼有点多了,美国人里有百分之5的坏分子,欠批斗了
更多...
评论
23-09-02
0
姦夫淫婦湊合過唄,還能離咋的
更多...
评论
23-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