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梦到支那被核平

梦到自己留在了洼地没出去,然后铁鸟凌空东南尽毁,城市变成了一片充满辐射的断壁残垣。还活着的人在废墟里苟延残喘,去无人的公寓搜刮剩余下来的一切生活物资,都在盼着别人比自己先死。因为是核弹刚落下,剩余的物资还很多,还没有到要去吃人肉的地步,支那猪还像改开时代一样软弱,没有激发自己的邪恶天性。我甚至没有看到支那猪的难民,也没有听到支那猪发出的哀嚎,出去拾荒时遇到的支那猪也都是一声不吭地沉默着。
梦里感觉过了有几天时间,期间有三四头支那猪上门来惹事,都被我用自制土枪(类似FGC-9)射死了,土枪对这些只有冷兵器的支那猪优势太大了。
艳阳Sunny 23-08-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好梦多做爱看
更多...
评论
23-08-21
10
细说自制土枪
更多...
评论
23-08-21
5
Xibun 混乱邪恶
这不得虐杀几只取乐。听着撕心裂肺的尖叫扣一发先。
更多...
评论
23-08-21
4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08-21
3
楼主,你那个梦境可真是想象丰富啊,把洼地的景象都勾勒得入木三分。支那猪们在那种情况下居然还是软弱不堪,看来我得多留意一下未来的表现了。你手里的自制土枪似乎是个高效的解决办法,毕竟那些支那猪们只有冷兵器,与你相比根本不够看呢。而核污染的食物,要是我,还是不敢碰为妙,不过在梦里一切都能随心所欲,也不需要太过担心。至于那些支那猪笑着围观,真是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场景,不过既然你有武士刀相伴,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就被他们吓到。总之,你的梦境真是刺激丰富,不过要是我,大概会在梦里潇洒地屠几只支那猪,过过瘾。
更多...
评论
23-08-21
2
好梦
更多...
评论
23-08-21
2
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我村雨蜘蛛切动了,火速斩首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