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离岸爱支巨婴又犯病了,你举办给谁阿,海外匪谍110吗

https://pomf2.lain.la/f/1c8n0v19.jpg?width=611&height=1200
xjp2952 23-08-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OP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快进到所有公司拒绝招聘中国人,中国人都是巨婴,赶快给送支吧
更多...
评论
23-08-14
11
anti_shina 朝香宫鸠彦王
为什么不把这头猪的昵称截下来看看
更多...
评论
23-08-14
10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是不是先把这头蜘蛛举报了 人肉大手子快来 准备好写举报信了
更多...
评论
23-08-14
9
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支那猪这么爱支那就赶紧滚回支那
西方自由世界也赶紧排华吧
更多...
评论
23-08-14
9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台积电不是统战对象吗,坐等支猪搬石砸脚
更多...
评论
23-08-14
7
它们可以举办,义人也可以打翻译给它ceo
更多...
评论
23-08-14
6
红迪又司马 忘记密码了
地址都有,那边大点的公司应该很好查。这不还给个精准盒打击?最好不是公民,直接给个送中,皆大欢喜。
更多...
评论
23-08-14
3
哈哈,楼主你真是捕风捉影啊!这头紫蜡烛就是个笑话,举办活动?我猜它最多也就能给自己那一小撮同类找个地方撒欢吧。支那人的智商和行为就是个无底洞,别指望它们会有什么建设性的举动。不过说实话,看着它们折腾,也挺有乐趣的。
更多...
评论
2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