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如何评价爱支病患者laowhy86和serpentZA?

不知道织女的海鲜臭批有多大的吸引力,两位爱支病患者都和织女结婚生子了。

本费拉感觉他们太过民小了,他们并不是希望中国民主,只不过是喜欢改革开放全球化的奴隶劳工,以及能够轻易透织女批而已。他们讲的东西都是又浅又俗的东西,偶尔向洋大人暴露几个支那猪的毛病,但是最后却又归功于共产党的错。像serpentZA做了一期视频谴责献忠现象,伪善程度实在是让我到恶心。

各位屠支大佐如何看待这两个英文爱支youtub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ge0nwY4qY
elms4576 23-08-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两个二逼loser

serpentZA是个南非loser去支那仗着自己白皮娶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医生。属于癞蛤蟆吃了天鹅肉。

laowhy86是个美国loser跑去支那技校教编程。他老婆看着比serpentZA的老婆差远了。但laowhy86毕竟美国公民,在支那呆不下去随时全家run回美国。

serpentZA里外不是人,南非也是shithole,支那也是shithole。他也没学历,他所有专业经验总结成一句话就是他懂支那。你说这两个shithole之间他还能干啥?他也许可以技术移民去其他西方发达国家,但他有啥技术?靠什么养活自己和家人?没了支那,连YouTube也没得做了。
更多...
评论
23-08-12
10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当洋大人听到支那每次改朝换代要死掉百分之七八十人口的时候 应该都不太可能相信。

杀几个人的小献忠事件根本不值一提
更多...
评论
23-08-12
3
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不得不狠狠的拷打西方左逼了,盼麦卡锡归,这群左逼必须得上坦克重拳出击了
更多...
评论
23-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