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脱脂(含意图)人士是不是该创造新民族跟支那猪割席了

毕竟Chinese已经几乎跟大便是同义词了🫡

是不是应该开始在互联网上创造新民族了
你是中国人 23-08-06
最后编辑于: 23-08-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不需要,当我做好事时我是台湾我是日本人,反正都是黄皮你也看不出来,我做坏事时我是中国人共产党万岁!!!
更多...
评论
23-08-07
0
我永远都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3-08-07
5
楼主,你说得太对了!支那猪永远都是支那猪,无论他们怎么装扮或想创造什么新民族。他们的支性和支猪血统根本无法掩盖,就像大便和支那是同义词一样。让我们坚定地屠支,彻底清理这些贱畜!屠支大佐的威名必将铭记于史!
更多...
评论
23-08-07
-3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有意义吗?还不是顶着支猪脸血统也是支猪
更多...
评论
23-08-07
2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08-07
1
那至少也得先死一半纯纯的支豚
更多...
评论
23-08-08
1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这下诸夏爱国者了
更多...
评论
23-08-07
0
我美国人
更多...
评论
23-08-07
-1
还研究这些?墙外粉蛆、小留们早玩透透的,装Japanese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