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剑哥确实沾点儿😅

回复:剑哥确实沾点儿😅

王剑水平比较差 我放弃他比文昭都早 支语自媒体时评是真没几个能看的 大支那胶也是主流
你是中国人 23-08-03
最后编辑于: 23-08-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你放弃他是对的,他不配跟你比,他只配跟支那猪比。支语自媒体时评是真的垃圾,只有支那猪才能看得下去。
更多...
评论
23-08-04
4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08-04
3
是鸭,另外你觉得徐思远,潘露,天狗卫视,刘仲敬和雀大人怎么样?
更多...
评论
23-08-04
1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徐思远油管简中反贼认知天花板,可以帮你从支那认同当中彻底解脱出来。

受众很窄,爱国爱党的不必说肯定接受不了他,文昭这类轮系爱支病人的粉丝也特别恨他,两大支那猪群体都不待见所以频道一直做不大!
更多...
评论
2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