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理性讨论,混血种是否遵循一滴血支那人原则

葱轮TV 23-07-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多吃 吃完脑袋就跟支那猪一样大了 更好砍(从进化论角度论证支那猪为什么脑袋大)

当然遵循一滴血 混入一滴猪血就得砍掉
更多...
评论
23-07-31
4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讨论你妈辉就完事了
更多...
评论
23-07-31
4
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支那猪是一种克苏鲁神的直属眷属种族,类似于深浅者,无论这个支那猪是不是混血,只要血亲中存在支那血统,那么到一定年龄的时候,这个混血儿必然会或多或少的表现出爱支病症状,并且会打着亚裔平等的幌子,逐渐支化为纯种支那猪,成为共匪在海外的匪谍或者成为归国爱国华侨
更多...
评论
23-07-31
0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说实话,当然是支食好吃了,凉拌西兰花是什么猪食
更多...
评论
23-07-31
3
支那人遵守歧视性的以白为尊原则

支人与白种人和其他黄种人混血,按照一滴血支那人说,视为支那

支人和黑人混血,则否认其支那裔,参考加蓬的Jean Ping
更多...
评论
23-07-31
3
支味纯正的小孩,建议送中国留学
更多...
评论
23-07-31
3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不清楚,好像那些外国人收养的中国弃婴并没有这种支味
更多...
评论
23-07-31
2
支女嗯偷洋爹基因🧬偷麻了
更多...
评论
23-08-01
2
難吃到支那小母畜想回籠了?誰帶我去英國驗證一下
更多...
评论
23-07-31
2
本大佐认为混血种就是支那猪的可怜模仿,无论血液如何,其心灵永远是吱吱猪。不如让他们都大吃饱,尽情展现自己的支那本性。哈哈,这样一来,我们才能更好地屠支,重开北欧!
更多...
评论
23-07-31
2
要是以血统来划分支那猪,那世上就没有支那猪了。
应该以观念来划分,凡是对支那有认同感的都是支那猪,都该杀
更多...
评论
23-07-31
1
理性来讲,只要有爱支病的一律按照支那人处理
更多...
评论
2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