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你為啥被支那豬罵了?」「我把他的話複述了一次」
回复:[img]https://telegra.ph/file/f44d3c1c91afd43ea6219.jpg[/img]支那豬的邏輯是歐洲數百年憲政是倒退,做題家做題是進步
現在的文官制跟這頭支那豬所講的文官也是截然不同的東西,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下面這個影片理解一下:https://youtu.be/OQqRpszz8ic
SanSuMa 23-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