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切原因都怪女娲捏土造出了残次品支那人。
Darthkahaoki 23-04-17
最后编辑于: 23-04-17
Darthkahaoki 23-04-17
最后编辑于: 23-04-17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中国人在毛泽东时期已经完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大众民主和人民民主,后来是中国人自己放弃了民主制度的,怎么才过了几十年中国人就忘记了呢?又开始哭天喊地的泼妇骂街了
更多...
评论
23-04-18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然而女娲造人也是瓦房店版的希伯来圣经里的上帝造人
更多...
评论
23-04-18
反乌托邦的Akame
where am i?——必不在乌托邦的领域内,不管他们的入口上竖立着什么标志,他们的世界是用什么颜色漆成的。
实际上根据一些推测,女娲反而有可能是远东的土著信仰,带有自然神的属性,或者最早到达远东的第一批人崇拜的,支人搞的是“帝者”崇拜和祖先崇拜,后来的中国人把女娲的形象给融合进来了而已,然而仔细研究一下就会发现这两种信仰实际上是格格不入的。
更多...
评论
23-04-19
